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0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续贷工作,提升国家助学贷款资助育人成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在校期间已办理过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2020-2021学年有意向继续申请贷款的学生。

二、续贷要求

有续贷需要的学生须在6月至8月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选择“贷款申请”栏目,完成网上申请(具体操作流程可参考“续贷帮助”栏目的相关说明)。

三、注意事项

1、续贷申请必须由学生本人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进行操作,完成后请尽快联系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确认是否需要办理现场受理。

2、请申请续贷的学生妥善保管受理证明的回执单,以便秋季学期返校后的信息确认工作顺利开展。

3、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请根据相关金融机构的要求进行续贷申请。

请各学院督促有申请续贷意向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办理,协助学校共同完成好相关工作。


学生处

2021年6月10日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62515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