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2021届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开发银行)学生毕业确认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07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国家开发银行(以下简称“国开行”)相关工作要求及安排,2021届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学生毕业确认工作正式启动。为顺利完成此项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申请

     请申请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2021届毕业生,于6月10前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http://www.csls.cdb.com.cn),选择“毕业确认申请”栏目,完成网上申请(具体操作流程说明参见附件)。

     二、注意事项

     1、毕业确认申请必须由学生本人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进行申请,请各学院负责老师提醒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学生处将于6月15前完成线上审核。

     2、因升学导致毕业年份与办理贷款时毕业年份不一致的学生,请在完成毕业确认后,于7月31日持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及身份证前往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变更就学信息,否则按原合同约定自行承担利息。

     3、因休学、参军入伍等原因导致毕业年份与办理贷款时毕业年份不一致的学生,请核查自己在情况发生当年是否已完成还款计划变更,否则需向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咨询相关事宜

     4、毕业前或毕业后要偿还国开行生源地国家助学贷款的学生,可直接联系当地县(区)教育部门学生资助中心,了解还款的具体方式和流程。

     5、学生毕业后若变换工作、联系方式、联系人等信息,请学生本人及时登录系统进行修改。

     6、申请非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贷款的毕业生请与当地县教育部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联系做好毕业确认相关工作。

     请各学院督促学生严格按照相关事件安排,诚信履行与银行贷款合同中约定的义务,协助学校共同完成好相关工作。


学生处

2021年6月7日


    (联系人:李老师  62515668)


    附件: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操作流程说明